close

做七點的客運九點半就到台北了
為了等朋友在北車瞎晃了一個小時
為了這個我還向學校請假
最後竟然放我鴿子(氣炸)
我只好自己坐捷運去公館
還好朋友在台大念書讓我有地方休息 
也不用背著沉重的行李趴趴走
台北的天氣真的極度不穩定
間歇性的陣雨讓我覺得好悶...我好想念大太陽

接下來我就一直再等不同的人到台大
浪費我很多時間以致於我心情很差
因為我想快點到會場熟悉環境+搜刮小卡
既然我都來了我寧願把時間花在這次活動上

我接近三點到台大體育館,而且是從俊秀最愛的椰子樹經過
台大路太大條又太長從朋友宿舍到台體有一段距離
難怪台大的學生每人必備一台腳踏車

兩點多還三點我到現場已經看到不少人了
看到這麼多人我就慌了...不是人群恐懼症
是是是....小卡跟許多應援小組發放的東西
每次參戰拿這些東西對我來說很重要
我覺得這才是樂趣阿:)
聯絡半天聯絡不到我朋友在哪邊(票在他朋友身上)
原來他在對面的物理系躲雨
由於她坐著輪椅那些小東西她請她認識她的朋友幫忙拿
但是我們的票在她朋友身上(我想拿回票自己去索取東西)
結果搞半天又找不到人了拖半天才給我票...
搞得我心情很差(還好有朴有天治癒我啊!!!)
拿到票後我力馬衝向人群跟著大家排隊
東拿拿西拿拿就一大堆了
很感謝這些應援小組精心設計送給大家<3

由於間歇性的大雨讓我想拍照記錄場外狀況的想法只好打消
只能趁雨比較小的時候拍幾張布條和立牌
很可惜我沒拍到關東旗也沒拍到自由的布條也沒跟紅柿子拍到照T_T

後來直到進場前都還在下雨...所以我一直Blue到進場前
可能是這次我和朋友的朋友不是太熟加上大部分都是新飯
以前認識的好幾個熟飯這次剛好都沒有參加我可能不太習慣
不過我是真的不太習慣一直聊朴有天拉我習慣參雜大伯和小叔XDD
還有世子這齣劇影響真的很大有滿大部分都是因為戲劇去認識他喜歡上他
不像以前是因為音樂喜歡上他 無論是演員還是歌手的身分 我想朴有天的確是有魅力讓人喜歡上他
就像晚上一位姊姊飯對我說的話說有天就是與生俱來有當Artist的特質才會令這麼多人喜歡他而且年齡層很廣  

 韓站(姨母飯)Blessing Yuchun設計的布條 雞絲麵和Tio給的超大方

P1040639  

JYJFCTW 看到團體布條特別開心 我真的也很愛大伯和小叔 "如鑽石般永恆相守在一起的家人" 這句話好美

P1040641  

哈哈哈哈哈我也有跟秋哈還有趴咖(臉不見了誰要幫忙P臉XD)其實我的Pose是抱著跟趴咖應該看不出來才對

182257080  

下午四點多跑去買周邊看到好多都Sold Out了(明明就貴得要死XDD)
我一開始就不打算買手燈是資料夾和明信片在掙扎不過資料夾買完就索性買了明信片5Pics/400NT
一張竟然要80元...貴鬆鬆

超級沒心意的四張都是同一套衣服還是我最不喜歡上海場的那套...阿朴瞬間老了

P1040760  

特寫一張(偽)簽名照其實也不是很滿意這一張說(我好挑剔)

P1040767  

arrow
arrow

    al1994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