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僅僅是個人感覺不喜勿入更沒有要筆戰的意思

對於我(本身)來說我是習慣紅色這個顏色
習慣真的變成自然

但不可否認想到誰誰誰就會聯想到他的代表色
前兩場是以藍色作為應援色其實也沒有什麼不妥或不對
這應該是想法的不同跟他們想帶給台上的人是什麼?所以他們選擇的顏色是藍色

在台北站大家已有共識是當天場內是以紅色為應援色
其餘的裝扮是沒有被規定一定要是哪種顏色 

我想之所以會是紅色這個顏色是因為這是大家最為熟悉最為習慣的顏色
而且富含許多意義,不是嗎?

習慣真的很恐怖他已經深植在我的心中
無論是哪個顏色我想並沒有這麼"嚴重"
常常為了顏色的事情激起火花實在沒有必要

我想大家只要抱著同樣支持他們的心就足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1994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