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上一次發文將近一年多前.......天阿真的好久了!
不過自從五月考完試我也沒有任何動靜= =||
我要打好一篇文章必須周圍要很安靜然後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在電腦桌前(孤僻!?) 
沒辦法我就是喜歡這個感覺~~~~
在我不在的這段期間發生了很多事情EX:浩珉FP&義大&SMT 在中FM 金俊秀CON
有的是去年的事情有的是最近幾個月甚至最近兩天的事情


記得我當初確定無法去FP時我的好朋友還現場整場直播給我聽我聽到第一首就開始很想哭
後來我還真的哭了...說真的我都快忘記我為什麼會哭這件事情是因為去不了所以很想哭還是聽到他們的聲音太想哭?!
我朋友聽我說我在哭她還嚇到(畢竟我是以理性為取向XD) 

523金在中FM礙於價錢跟禮拜三我去不了...這次我沒有那麼失落(可能是我早就料到了)
可是後來看到fancam我哀號了一番...聽到守護你我差點在學校OOXX
為了彌補我沒有去看金在中這件事情我在校車一直Repeat聽

說真的這次金俊秀的演唱會我沒辦法去我真的失落到谷底,2012年我最DOWN的時候吧哈哈哈哈哈
比公布成績那一天還DOWN....
首先我買不到票就算了,後來超多人再讓票我想說有機會去了!!!
為了這件事情跟某位家人吵了兩次架,她覺得韓國人不值得+把錢浪費在這種事情很沒有價值
最後我只好退讓...我不想為了這種事情和家人吵架...雖然我嘴巴是這樣說...但是我騙不了自己的心啊
我經歷了兩次高低起伏,自以為去的了跟百分之百去不了的高低起伏
因為我的直覺告訴我自己前面錯過太多這次再不去我會後悔死!!!!好吧我都沒去了現在說這個有什麼用呢...
我當然是猛看fancam來彌補我受傷跟去不了的心情,所以追星這種事情還是不要讓太多人知道比較好...傷和氣阿
我以後自己偷偷去叫好了^^

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佩服金俊秀!這張專輯製作的真的很好,而且越聽越好聽!超級耐聽!
我都找不到形容詞形容了...反正就是完整性很高
一開始我覺得他勒他勒嘎真的不是我的菜,我承認那時候我小小擔心了一下,但是金俊秀就是不會讓我失望的!!!!
這張專輯的快歌真的很耐聽(大拇指)我最喜歡Fever
我邊打邊聽他勒他哩嘎越聽越嗨,沒去演唱會的我還跟著喊Hey(幻想中)
抒情歌是一聽就會喜歡的味道跟風格,聽的時候就覺得很適合金俊秀唱!看過翻譯的歌詞後就會更了解這真的很適合他
抒情歌部分我最喜歡的是迴轉,剛聽專輯時我就對這首歌的印象很深,由其實中間LALALALA的PART,完全被俊秀的感情帶入歌曲中
總而言之,這張專輯完整性很高,聽完之後我覺得歌曲層次進步很多 ,我很喜歡謝謝俊秀給我們這樣的禮物(專輯)
因為我的失誤導致我現在還沒拿到專輯,不過等我收到之後我一定會寫開箱文,我實在太期待收到的瞬間~~~

PS.我懶得寫某人的生日文所以就拿照片認證吧哈XDDDDDDDD我還有幫他許願望呢~雖然蛋糕SIZE縮小很多...

 

P1030034  

某人應該不會以這種眼神看人吧...............  

 

 

 

 

 

 

 

 

 

 

 

 

 

 

 

 

 

 

 

 

 

 

 

 

 

 

 

 

 

 

 

 

 

 

 

 

 

 

 

 

 

 

 

 

 

 

 

 

 

 

 

 

 

 

 

 

 

 

 

 

 

 

 

 

 

 

 

 

 

 

 

 

 

 

 

 

 

 

 

 

 

 

 

 

o5R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1994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